游艇会官网206手机版-游艇会206-官网

游艇会官网206手机版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助力矿山建设 献礼盛世华诞——三处罗河充填站顺利完成试充填工作
日期:2021-11-15 

10月4日早上8时16分,伴随着礼花及鞭炮声,三处罗河充填站充填生产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试充填累计时间5小时,充填1100立方,标志着罗河充填站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已具备正常充填条件。据悉,该处于9月10日中标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罗河铁矿充填系统生产工序总承包工程,年充填体积达110万立方,具备年处理采空区150万立方的能力。

落实“家”文化管理

罗河充填站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境内,该地区属亚热带大陆性气候,温湿多雨,历年平均气温16.1℃,极端最高气温41.3℃。为解决高温天气影响,9月13日项目部进场后,立即为职工宿舍安装了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每间宿舍都配有独立的卫生间,为职工创造了良好的休息环境。在进场前期仅一名食堂工作人员,食堂设施简陋的条件下,保证职工一日三餐的正常供应,首次开火的猪肉炖粉条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让大家吃出了“家”的味道。

邀请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到项目部为54名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增强职工的职业病防护意识,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为解决职工上下班路程远的问题,项目部管理人员轮班接送职工上下班。

竖起央企形象旗

罗河充填站于2015年11月试运行, 2016年10月完成设备优化,正式投入生产。项目部进场后迅速对充填站环境进行美化亮化,对站内外杂草、充填站水沟进行全面清理,对站内设备、墙面,办公区、花坛进行整修,悬挂充填站管理制度及设备牌,配备安全消防设施,实行标准化管理。

认真做好职工进场、岗前培训、应急预案编制等工作,每天加班加点准备安全备案资料,按时完成施工前的报备工作。以开展“百日安全”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培训,现场文明施工明显提升,业主多次到现场检查,赞扬“不愧为央企单位”。

让稳定充填更有保障

凭借在张庄充填站积累的充填技术经验,接手后对充填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夜间值守,对易损易坏零部件,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盯防。提前制定充填站试生产方案,对人员组织、充填工艺流程、注意事项进行全面梳理,采取先进尾砂运行,试水调试,再进行阶段性充填工作,有力保障了试充填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